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泉州市国资委纪委举办庆“七一”反腐倡廉主题书画笔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7-12 09:5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泉州市国资委纪委在委系统廉政文化基地举行庆“七一”反腐倡廉现场笔会,特邀泉州市书法家协会顾问林坚章、鲤城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洪光辉、泉州老年大学书画研究会常务理事林鸿津等10余位我市书画名家到场,与委系统的书画爱好者一道挥毫泼墨。创作了《清如许》、《香远益清》、《公生明 廉生威》等上百幅高水准的书画作品,向党的生日献礼。

    此次笔会是泉州市国资委推进廉政文化进企业的一段缩影。近年来,国资委纪委及企业经常举办书画比赛,书画艺术深受企业广大员工喜爱,也是很好的反腐倡廉教育形式。这次笔会创作的所有书画作品将进行集中展览,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