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龙岩市国资委部署对违规挂靠借用、出借资质投标问题专项清理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6-29 10:2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龙岩市国资委召开动员会部署国资系统对违规挂靠借用、出借资质投标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市国资委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成员以及三大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工程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龙岩市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学习了市治建办《关于对工程建设中挂靠借用资质投标违规出借资质问题专项清理的实施方案》,调整充实委治建小组成员,分解落实各阶段工作任务。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汤炯铃主持会议并对开展此次专项清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有关专项治理工作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国资委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及时进行调整,各集团公司要尽快成立由主要领导挂帅的专项治理工作组。三要明确工作任务,集团公司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时间节点认真开展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四要注重统筹兼顾,既要把专项清理工作做好,又不能影响企业的正常经营;既注重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又注重建立健全工程建设健康有序发展的长效机制;既做好上下联动,又要会同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开展清理工作。五要加强监督检查,按照实施方案所要求的方法步骤,抓紧落实,市国资委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要适时组织对企业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进行抽查,确保国资系统专项治理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