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福建交通集团召开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6-15 08:4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 月8日 上午,福建交通集团召开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对全集团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集团所属各单位党组织、纪检组织书记,党务纪检部门负责人和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和经办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决策部署的紧迫任务;是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保障交通集团科学发展的根本要求;是促进交通集团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会议对廉洁风险防控建立工作机制、加强宣传教育、梳理业务流程、排查风险点、评定风险等级、制定防控措施、完善监督机制等步骤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党委书记是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并带头查找廉洁风险和落实防控措施;纪检监察部门要协助党委做好责任分工,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各职能和业务部门要主动配合,形成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合力。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步骤,精心组织实施,做到人员、时间、措施、效果四落实。要加强对下级单位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将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纳入全年目标考核,确保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交通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