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泉州市产权交易中心让市场决定公共资源价值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6-15 08:4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今年来,泉州市产权交易中心进一步发挥公开、公正、公平的平台作用,市场有了充分的“发言权”,市区户外广告、地方储备粮轮出和市直公有房产出租等公共资源陆续进场交易,效益明显,提高了公共资源配置的效率和质量,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现象滋生。2012年1月至5月,市产权交易中心成交量121宗,成交总额15123万元,增值3291万元,增值率27.81%。

其中,市区户外广告经营权试点进场交易,已成交6宗,增值2598.8万元,增值率达507.4%。如,市区560部公交车车厢LED灯箱广告5年期经营权、40座公交候车亭及广告位5年期建设经营权分别增值555.5万元、500万元,特别是227个公交站点线路牌灯箱建设5年期经营权,由2万元/年增至200/万元成交,增值100倍,创产权交易中心成立以来最高增值倍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