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政府国资委纪委举办企业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5-31 09:4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21日至22日,省政府国资委纪委在福建行政学院举办以企业廉洁风险防控为主题的企业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100多名所出资企业纪检监察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新产业研究部支东生副部长、福建东南竞争力研究院王开明院长和省纪委三室杜金瀛副主任,对企业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以及国有企业违法违纪案件调查处理等专题进行了授课。

    省政府国资委纪委书记李成荣参加了开班仪式,对纪检监察干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尤其要认真研究、积极探索、努力推进企业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为省属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保障;二要注重结合企业实际,认真研究和思考企业反腐倡廉建设中遇到的热难点问题以及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的理念思路、措施方法、体制机制,做到学以促进、学以促思;三要忠诚履职,扎实抓好纪检监察工作。要敢于监督,坚持原则,不怕得罪人,不做老好人。要善于监督,准确站位、依法依规,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要严于律已,带头遵纪守法,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要勤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