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海峡科化公司部署开展“四个保持”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5-09 09:5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福建海峡科化股份有限公司下发了《开展“四个保持”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分公司党委、纪委、各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七次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和深入开展廉洁从业教育,着力抓好“五项工作”,以保持党员干部的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

 一要深刻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认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要突出重点,力求实效。要紧密联系公司各级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建设现状,切实提高教育的针对性;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教育的有效性;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切实提高教育的长效性。三要统筹兼顾,周密安排,灵活运用中心组学习、集中辅导、理论讲座、研讨等多种形式,确保教育的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四要注重方法,确保实效。坚持“五个结合”,即把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把自学与辅导结合起来,把观看警示教育片光碟与组织讨论结合起来,把学习理论与查找不足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和当前“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四个保持”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五要做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和动态信息报送工作。(机电控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