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冶金控股公司部署开展“四个保持”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3-31 09: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省冶金控股公司党组根据省国资委纪委《关于开展“四个保持”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公司范围内部署开展“四个保持”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定为今年二、三季度,将以中心组学习、集中辅导、讲座、研讨、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具体抓好“认真学习,保持党员干部思想纯洁;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纯洁;加强班子建设,保持党员干部作风纯洁;扎实推进以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制度、体制、机制建设,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等四项工作,努力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促进党员干部保持思想纯洁、队伍纯洁、干部作风纯洁、干部清正廉洁。(冶金控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