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福汽集团召开2011年党群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10-26 16:0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21日,福汽集团公司党群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在福州马尾召开。集团公司领导、下属各企业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以及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和留守企业的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文件,传达贯彻省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前期工作情况,部署集团下阶段的党群纪检监察工作。会上,各企业单位就近年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情况及其工作经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厦门经贸集团和新龙马公司专门就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实施监管和项目效能监察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集团各职能部室围绕当前中心工作,就如何加强集团系统合资企业、及留守企业的党建、纪检监察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定位、转变作风、改善服务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集团监察室在简要回顾前期工作情况的同时,就下阶段性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指出系统各企业要认真贯彻省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属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强调纪检监察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及集团公司的部署,围绕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做好服务,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积极开展大兴“四风”主题教育活动,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集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证。会议要求各企业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从资金、条件上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做党的忠诚卫士。

    会议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对于进一步提高福汽集团纪检监察工作能力,不断深化源头治理和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和推动作用。(福汽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