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公路一公司发挥效能监察的服务和保障作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9-07 10:4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年来,省公路一公司纪委把公司材料设备招标采购、分部分项工程与劳务发包、催收工程欠款等关键事项列为效能监察项目。通过对这些关键环节的积极介入,全程跟踪,确保按制度办事、按流程作业,堵塞管理漏洞,实现效率、效益、质量、廉洁的统一,较好地发挥了效能监察的服务和保障作用。

    2008年以来:公司纪委参加117场次材料、设备采购招标,合同金额5.61亿元,比市场价节省3124万元;参加分部分项工程和劳务发包87项,合同金额10.2亿元,在公司审定的控制价基础上,下降2054.6万元;经常性监督检查发包工程履约情况,按合同收回履约保证金2539万元;组织违反规章制度调查3起,相关单位和9个责任人受到处罚,处罚金额15.54万元,纠正重复结算资金1.85万元,2名责任人因工作失误不能得到提拔;制定落实催讨被欠工程款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催收结果同个人业绩考核挂钩,几年来协助、促进公司催收工程欠款达9544.8万元。(泉州市国资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