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厦门市国资纪工委部署开展《廉政准则》专项检查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8-30 17:2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28日至8月19日,厦门市国资纪工委根据上级纪委部署及有关文件要求,组织开展了市国资委系统《廉政准则》专项检查自查自纠,自查面达到100%。市国资委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市直管各国有企业、顺承公司根据市国资纪工委的统一部署,围绕动员部署贯彻实施《廉政准则》情况、学习宣传《廉政准则》情况、对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治理的情况、设计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方面的信访举报及案件受理、核查、查处情况、建立健全《廉政准则》相关配套制度措施及围绕完善防止利益冲突制度清理相关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情况,并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围绕遵守“八个严禁”、“52个不准”、执行《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情况等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查自纠。

 下一阶段,厦门市国资纪工委将对各有关单位贯彻执行《廉政准则》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并按照分级负责、下管一级的要求督促各有关单位对下属企事业单位开展督导检查,督导检查面不低于30%。(厦门市国资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