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福建投资集团召开2011年度党风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3-08 14: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投资集团召开2011年度党风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八届九次全会和省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2010年度党风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部署2011年度党风和反腐倡廉建设任务;各部室、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对今年投资集团反腐倡廉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制度建设。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各下属单位要根据各自的具体情况,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有了制度,关键是要落实好,贯彻好,做到管用、可操作,使集团的经营管理规范有序。二是加强风险防控。目前投资集团的业务及项目发展很快,范围大、管理链长,要注意人力和管理是否能跟得上,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纪检监察要与各业务部门配合共同做好防范工作,尤其是内部审计要加强,及时介入,该审必审,全过程监督。三是坚持艰苦奋斗。要本着勤俭节约,合理开支,能省的一定要省,不能铺张浪费,领导在这方面要做好表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