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高速公路公司积极推进 “廉洁发展、高速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08-09 15:4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了增强企业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近期,省高速公路公司权属企业积极推进“廉洁发展、高速先行”主题教育活动,泉厦分公司和漳州管理分公司分别举办了“形势发展与廉政建设”和“正确认识反腐倡廉形势,切实强化拒腐防变意识”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分公司领导、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司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路政人员等干部职工接受了教育。讲座结合当前反腐倡廉的总体形势和高速公路公司工作实际,利用身边典型案例、鲜活事例,从腐败现象的新情况新特点及其危害性、党员领导干部应如何拒腐防变以及执政党对廉政建设的探索、廉政建设的路径选择等内容入手,进行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迪,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按照主题教育活动部署,高速公路公司权属企业还积极开展“家庭助廉”、“三谈两述”、廉政风险排查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对照检查等各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反腐倡廉教育实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