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政府国资委部署2010年机关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04-29 10:5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政府国资委印发了《2010年机关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机关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胡锦涛总书记视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这个中心,牢固树立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的观念,巩固已取得的政风行风建设成果,进一步在抓深化、抓提高上求突破;在转变服务理念、转变工作作风、服务企业上求实效;在依法监管、办事公开透明、优质高效服务和提高企业满意度上见成效;在扎实做好国资监管各项工作,在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上出新招。

    《实施方案》提出了今年民评工作重点内容:一是依法履职,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转变作风,积极主动服务企业;三是政务公开,提高国资监管效率;四是热情服务,提升服务企业质量;五是勤政廉政,建设企业满意的国资监管队伍。同时,要求委机关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要与机关效能建设和机关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分为制定方案、动员部署;自查自纠、征求意见;落实整改、迎接考评三个阶段进行,机关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指导,坚持评改结合,共同推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