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高速公路公司部署2010年文明服务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03-18 11:0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省高速公路公司召开2010年全省高速公路工作会议,对全系统2010年的文明服务工作作出统一部署,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服务至上”、“形象至上”的理念,继续突出企业服务社会、道路服务司乘人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树立高速公路良好形象。

    一要推行标准化管养。在运营路段逐步推行标准化管理,实现建设、运营无缝隙链接,推动运营服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实施服务管理专项整治;做好迎接交通运输部全国干线公路大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要拓展服务内涵。通过科技手段,提高车辆高峰期的车道分流能力,减少车辆拥堵现象;加大收费站ETC车道密度,积极推动电子不停车省际联网收费,进一步完善全省电子收费业务客服网点和客服系统功能,深化与银行等单位的合作,拓展闽通卡服务功能;研究车户的需求导向,不断深化尊重、互动、和谐的窗口服务内涵,提高车户满意度;加大招商投资力度,推行服务区连锁经营、品牌经营、特色经营和本土化经营,不断提高提升经营服务窗口的知名度、美誉度、关注度。

    三要维护道路安全畅通。重点围绕泉厦段、福泉段扩建尽可能缩短工期的目标,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扩建交通组织方案;落实责任制,强化现场监管,抓好现场管理和方案审核,加强现场巡查和值守力量,及时疏导交通,保障扩建“边施工、边通车”两不误,实现运营、建设双赢。

    四要完善纠纷解决机制。认真贯彻合同规范制度,防范合同争议引起的法律纠纷。积极探索建设、运营、管理中的法律问题,加强法制审查力度,建立健全预防和应对法律争议的长效机制,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和企业经营核心竞争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