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泉州市国资委举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知识测试和知识竞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03-15 16: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促进企业领导人员遵纪守法、廉洁从业,近期,泉州市国资委举办了《若干规定》知识测试和知识竞赛。

    知识测试活动以所出资企业中层以上领导人员为主要对象,测试内容包括《若干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和《关于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违反廉洁自律“七项要求”政纪处分规定》等文件。知识测试依托“泉州市国资委廉政文化建设网”开设知识测试页面,参加测试人员可随时登录,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答题,系统自动评分。经统计,共有639人参加测试,成绩全部合格,其中90分以上达70%,取得预期的学习效果。

    知识竞赛活动由6支经过初赛选拔出的所出资企业代表队参加,各所出资企业领导人员、纪检监察及党务人员、授权管理企业正职领导、市国资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观看了比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几个环节精彩激烈的角逐,省五建公司夺得知识竞赛一等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