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规划发展

2020年高速公路计划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9 09:1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召开2020年计划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协调推进会。省高指副总指挥、省高速集团总经理陈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高指副总指挥、集团副总经理蒋建新主持,省高指相关部门、各设区市高指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设区市高指关于计划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措施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各项目节点计划安排,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前期工作,思想不能松懈、目标不能降低、力度不能减弱,全力推动前期各项工作再提速,不折不扣地完成今年的投资任务,为经济稳增长做贡献。 

  二要紧盯目标节点。各地市高指和项目公司要进一步梳理剩余任务和时间节点,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定期分析,并将任务层层分解,尽快启动、限时完成;要加强工作专班力量,交叉推进、重点突破。 

  三要加强沟通协调。要及时了解掌握相关政策落地及变化情况,熟悉各环节审批流程,加强与各审批主管部门的沟通和衔接,跟踪报件的审批情况,及时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减少报批过程的反复。 

  四要强化设计审查。要督促设计单位加强设计深度、精度,减少变更;进一步更新设计理念,将“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要求与高速公路设计相结合,加强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在建设领域的应用。 

  五要做好服务指导。省高指要成立前期工作服务指导小组,深入建设一线,加强与地市、项目的对接,与上级审批部门沟通,及时收集土地等政策变化带来的新问题,总结报批经验做法,形成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前期工作质量和效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