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规划发展

福汽集团2019年投资计划超额完成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8 23: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福汽集团紧扣省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落实全年投资工作目标任务不动摇,提振精神加大力度狠抓落实成效明显。全年投资计划26.8亿元实际完成投资27亿元,计划达成率100.8%投资任务超额完成,部分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金龙汽车年产2万辆客车漳州龙海异地迁建项目完成投资10.86亿元,厂房建设基本完成,开始设备安装,已于2019年12月28日举行车型下线仪式。 

  金龙联合公司智能网联新能源客车产业化项目完成投资0.88亿元,“阿波龙”二代产品已开始批量交付客户订单。 

  厦门金旅新能源实验室项目完成投资0.56亿元,土建部分已建成。 

  东南汽车新能源研发能力提升项目完成投资0.73亿元,项目已竣工,进一步夯实了东南汽车新能源研发的软硬件实力 

  新龙马准入资质复审项目完成投资0.54亿元,已顺利通过资质复审,保证了新龙马能够继续生产、销售新能源车型,为后续生产经营及战略重组奠定了基础。 

  金龙客车研发类投资项目完成投资0.29亿元,开发的“阿波龙”无人驾驶电动巴士亮相比利时车展,已在全国25个地区开展商业化运营”。 

  行车研发类投资项目完成投资1.82亿元,开发的“星辰”在以色列成功举行测试,5G版“星辰”自动驾驶参加乌镇全球互联网大会并实现批量销售 

  苏州金龙研发类投资项目完成0.14亿元,同构携手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研发推出的L4级量产无人驾驶巴士“深蓝”搭载了七大核心技术,亮相2019上海人工智能大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