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规划发展

省国资委召开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参展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21 17: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推动省国资委首次组织省属企业参加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6·18”展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玉龙于3月20日在委机关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参展动员部署会。省国资委副主任林立、左宇、刘宝和,副巡视员梁亚建,第三外派监事会主席陈躬仙,17家所出资企业主要领导、参展负责人及委机关有关处(室、部)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

       会上刘宝和首先介绍了《国企创新馆总体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随后17家所出资企业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参展工作,并结合企业实际提出相关意见建议。邵玉龙作动员部署讲话,强调:一要高度重视 ,“6·18”展会已形成“五天盛会、常年对接、永不落幕”的机制,是我省重要的创新平台,是建设创新型省份的重要切入点,今年省国资委首次统一组织省属企业参加“6·18”展会,意义十分重大;二要加强领导,各所出资企业尽快成立领导小组、建立工作机制;三要精心策划,紧紧围绕“大国资、一盘棋、一系统、一家人”的总理念,按照“统一组织、统一展示、统一对接”的总要求,尽快细化各种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国企创新馆总体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时间节点序时推进各项工作,齐心协力,一起办好这件大事、好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