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规划发展

省国资委、省属企业与宁德市战略合作项目对接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6-20 19:3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进省属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实施2020年省属企业产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促进省属企业与地方区域经济共同发展,6月15日在宁德市召开省国资委、省属企业与宁德市战略合作项目对接签约仪式。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捷明,纪检组组长黄共和、副主任刘宝和,省国资学会会长傅贤光,宁德市委书记隋军、市长郭锡文,省国资委17户所出资企业、主要权属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宁德市各县(区、市),政府相关部门、当地企业代表参加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本次省属企业与宁德市签约项目共58项,投资总额896.14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4项,投资额162.03亿元;协议项目26项,投资额422.38亿元;意向项目18项,投资额311.73亿元。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力促进省属企业新一轮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亦将助力实施“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发展战略。

    本次省属企业与宁德市项目合作对接,是省国资委推动实施项目带动、促进省属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地方经济繁荣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省国资委将全力支持省属企业积极参与宁德市的经济社会建设,在宁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充分利用好与宁德市的沟通合作协调机制,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和保障等各项工作,推动省国资委、省属企业与宁德市的战略合作和项目对接不断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