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规划发展

省国资委、省属企业与福州市项目合作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圆满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3-20 09: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推进省属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凝心聚力推动省属企业“十三五”规划落实,加快实施省属企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促进省属企业与地市共同发展,3月20日在福州市召开省国资委、省属企业与福州市项目合作对接会暨签约仪式。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捷明,林杰副主任,左宇副主任,福州市尤猛军市长及18户所出资企业与重要子企业领导及代表参加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本次省属企业与福州市共对接项目92项,投资总额1489.62亿元;签约项目72项,投资总额1142.77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0项,总投资额455.66亿元,协议项目35项,总投资额598.64 亿,意向项目7项,总投资额88.47亿元,项目涉及省属企业科研集中区建设、石油化工、基础设施建设、电子信息、旅游开发等行业,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在有力促进省属企业新一轮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同时,必将为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省属企业与福州市项目合作对接,是省国资委继成功开展与南平市、莆田市、三明市、龙岩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漳州市等地对接后,又一次实施省属企业与地市对接、做大做强省属企业、促进地市经济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增长、拉动全省经济发展的重要决策措施。

    下一步,省国资委将全力支持省属企业积极参与福州市的经济社会建设,在福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充分利用好与福州市的沟通合作协调机制,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和保障等各项工作,推动省国资委、省属企业与福州市的战略合作和项目对接不断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