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规划发展

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与福州市政府战略合作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9-09 11: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推进省属企业与福州市政府战略合作工作,9月6日下午,省政府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与福州市政府战略合作工作部署会,省政府国资委傅贤光副主任、郑默人副主任、邱志向副主任、委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各所出资企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投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邱志向副主任主持。郑默人副主任作了工作部署,对所出资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省属企业与福州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意义。在福州市投资的省属企业多,投资金额大,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拓宽省属企业在福州市的投资领域,增强省属企业的发展后劲,有利于解决现有省属企业在福州市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企业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要设立专门机构推进这项工作,要认真做好合作项目的筛选、落实工作。三是要按时完成任务。这次对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在9月底前完成对接合作各项前期工作,希望大家全力以赴,通力合作,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傅贤光副主任在会上强调省属企业与福州市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省政府领导作出的决策,也是国资委为企业送服务、促发展和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这不仅是省属企业为推动、带动福州市实现规划,做大做强省会中心城市做贡献,也是省属企业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和难得的发展机遇。省属企业要注意研究福州市的战略发展规划,要围绕突出主业、突出项目、突出资源、突出发展困难问题的解决,争取落实一批新项目,解决一批存在问题,达到一举双得、共同发展目标,切实做好与福州市的战略合作工作。省政府国资委要认真做好项目对接的各项服务工作,并将服务项目对接工作作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规划发展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