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规划发展

福建省国资委与青海省经委投资合作项目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11-02 15:0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加快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创造条件加快省属企业发展, 10月 31日 ,福建省国资委与应邀来闽开展项目推介工作的青海省经委顾国权副主任一行举行了投资合作项目座谈会。省石化集团、轻纺控股、交通集团、冶金控股、汽车集团、建工集团、能源集团、投资集团、机电控股、电子集团等10家所出资企业的有关领导、投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傅贤光副主任代表省国资委对青海省经委顾国权副主任一行来闽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福建省省情、海西发展优势及近年来省国资委和所出资企业发展情况;提出了省国资委下一阶段将把推动省属企业“走出去”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并鼓励有条件的省属企业到省外投资兴业。顾国权副主任介绍了青海省省情和青海省产业结构及发展情况。双方就福建省省属企业投资青海关心的问题以及具体的投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最后,傅主任对做好省属企业与青海省项目对接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顾主任一行能够就会上所出资企业明确的投资方向、具有意向的项目提供更加详细的资料;二是双方尽快成立对接工作小组,负责推进双方的对接合作,我方由规划发展处负责;三是适当的时间举办一场签约仪式,体现双方合作阶段性成果。傅主任要求所出资企业要高度重视与青海省的合作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扎实做好可行性分析,开拓视野,多层次、多方面开展合作,积极务实,明确到人,脚踏实地把项目对接落到实处。顾主任积极呼应了傅主任的建议,表示将认真落实,加快推进,明确对接小组,做好服务工作,期待双方合作取得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