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规划发展

南平市政府召开与省属企业对接项目推进协调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10-17 17:1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推动南平市与省属企业对接合作项目建设的落实,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南平市政府于10月12日上午在南平市召开南平市与省属企业对接项目推进协调会。南平市各县(市、区)政府、三大工业园区管委会分管领导,项目推进办公室负责人,南平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有关省属企业规划投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维泽到会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南平市国资委江永良主任通报了南平市推进省属企业对接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及需要省里帮助协调的事项,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郑永总处长通报了省属企业对接项目进展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有关省属企业投资规划部门负责人对涉及项目存在的问题做了补充说明,南平市各县(市、区)政府、三大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汇报了对接项目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南平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就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提出了具体办理意见。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维泽对进一步推动项目对接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如何落实需要协调的事项作出了部署。

    有关省属企业提出的需要南平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大部分已解决或正在协调中,个别项目(武夷新区水务项目)已明确不再对接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