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规划发展

石城、石井风电场顺利通过整套启动验收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09-12-24 17: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福煤莆田风电公司开发、建设的首批可再生清洁能源项目——莆田石城、石井风电场工程顺利通过整套启动验收。该项目顺利建成投产发电,为集团公司成功打造又一经济增长点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12月3日,莆田石城、石井风电场一期工程整套启动验收会议在莆田市成功召开。与会代表对风电场现场进行检查验收后,听取了福煤莆田风电公司及监理、设计、风电设备供应商及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会上,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领导宣读了关于莆田石城、石井风电场工程整套启动试运前质量监督检查报告,经启委会委员充分讨论,一致同意石城、石井风电场工程通过整套启动验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