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规划发展

省政府国资委召开企业投资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09-10-21 16:0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16日,省政府国资委在福州召开企业投资管理工作座谈会。各出资企业分管投资工作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委机关有关处室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所出资企业投资管理暂行办法》(下称《办法》),省投资集团、能源集团、石化集团和交通集团等4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的程序和做法。
 
    对下一阶段的企业投资发展工作,隋军副主任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关注市场变化和政策调整,做好中长期应对准备,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优化投资结构,把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三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全年投资目标任务完成;四是做好项目的前期策划和储备工作;五是认真落实《办法》,进一步规范企业投资管理,防范投资风险。
 
    会上,委规划发展处处长郑永总简要通报了今年规划发展工作情况,并就具体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各企业要及时根据《办法》修订各自相应的投资管理办法并报省国资委备案;二是及时、全面报送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和节能工作定期报表;三是及时沟通对外投资合作(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标志性节点及开展重要投资项目前期工作等信息;四是自觉维护年度投资计划的严肃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