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规划发展

省科技厅 省经贸委 省国资委 省总工会 通报表彰国家创新型企业 及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星网锐捷、厦门钨业获表彰及项目经费奖励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09-03-17 15: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自2007年3月我省启动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以来,各试点企业紧紧围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目标,持续加大创新投入,活跃创新活动,构建创新机制,营造创新氛围,技术创新示范和带动作用日益显现。特别是一批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通过加强自主创新,掌握了企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拥有了良好的持续创新能力,引领和带动了行业技术发展,为提升我省自主创新能力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近日,为进一步激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省科技厅、省经贸委、省国资委、省总工会对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南靖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3家国家创新型企业进行了通报表彰,分别奖励项目经费额度100万元;对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进行了通报表彰,分别奖励项目经费额度50万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