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规划发展

省国资委召开部分企业投资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08-11-26 09:4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7日,省国资委召开部分所出资企业投资工作座谈会,就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政策变化对企业的影响进行了分析研究。
    与座谈会同志认真学习了省政府关于研究加快工业持续健康发展有关工作的会议纪要精神,探讨了中央和我省已出台的扩大内需、增加投资、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有关政策措施对省属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提出了各企业应对当前困难的具体办法。
    会上,省国资委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企业要紧紧抓住国家出台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的有利时机,加强银企合作及与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以及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一要准确把握投资机遇,加强对项目的引导和协调力度,精心组织施工,确保今年投资计划任务的完成;二要采取措施加快应收帐款的回收,加强现金流管理,有效巩固资金链;三要梳理、筛选2008年底拟新开工项目、2009年拟建设项目,并要做好2009年年度投资计划安排,促进项目前期工作启动;四要策划2009年—2011年三年投资发展滚动规划和“十二五”企业发展战略和规划的前期准备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