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规划发展

解放思想 落到实处 ——规划发展处党支部 座谈交流学习实践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08-10-28 08:3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22日,规划发展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座谈交流学习实践情况。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隋军参加了支部学习讨论,隋军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紧密结合国资监管工作实际,围绕促进省属企业发展和完善国资管理体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解放思想,抓好落实。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思想观念的解放是行动的指南,目前是我省国资监管工作的关键阶段,要敢于冲破陈旧思想观念的“牢笼”,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把国资监管工作水平推上新台阶;二要加强效能工作,把规划发展处的各项工作继续抓紧抓好,按照先进处室的标准严格要求,全处同志要站好位置,把好职责,做好“两个服务”工作,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要联系实际工作,深刻反思,认真检查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积极帮助企业找点子、解难题,切实“寓监管于服务”,提高工作效率,改进服务质量,促进投资管理工作;四要结合省属企业重组工作,围绕企业发展这个中心,做好主业定位、修改完善《省属企业投资管理暂行办法》、重大投资项目后评估和“十二五”规划准备等工作,要用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隋军表示,要认真参加省国资委党委的活动,同时按照党员领导干部过好双重组织生活的要求,认真参加党支部的活动。
    规划发展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郑永总在发言中要求全处同志认真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通过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
    其他同志也都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省委的总体部署和委党委《实施方案》的要求,深入学习理论,做好规定动作,深刻理会科学发展观的内涵、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同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