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规划发展

福建省高速公路公司 成功发行30亿元公司债券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08-09-28 11:3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福建省高速公路公司成功发行30亿元公司债券,用于福建高速公路建设。这是在银行不担保的情况下,目前福建省发行的最大规模的公司债券,也是省高速公路公司继2005年发行20亿元公司债券后,再次成功发行的公司债券。
    9月12日至19日债券发行,一上市就受到投资商的看好和热捧,发行当天即认购一空。本期债券期限3年,为固定利率,票面年利率为5.60%,比同期发行的三年期国债利率5.74%低0.14%,比同期银行贷款利率7.56%低近2%,预计可节约资金成本1.7亿元。
    再次成功发行公司债券,是省高速公路公司在创新融资模式上新的里程碑,从传统的贷款融资到发行公司债券、发行短期融资券、发行信托理财产品、申请世行贷款等多种融资方式,省高速公路公司在融资创新中迈出了一个个坚实的步伐,筹资领域不断扩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