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规划发展

关于开展省属企业发展战略与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06-08-08 09:5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闽国资规划[2005]136号  

各省属企业: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战略部署,加强省属企业发展战略和规划管理,加快推进省属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做好省属企业发展战略与规划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企业要充分认识企业发展战略与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编制工作。要根据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国际国内市场环境变化,把中长期发展战略与近期规划结合起来,重点编制5年发展规划,研究提出企业10-15年的远景发展目标,并适时调整。 

    二、为使企业发展战略与规划编制格式的相对统一,各企业要参照《省属企业发展战略与规划编制大纲》(详见附件)的要求,组织编制发展战略与规划。《编制大纲》中的内容,是本次企业发展战略与规划编制的最基本要求,企业编制的发展战略与规划应涵盖《编制大纲》提出的内容,表格要求填写完整。鉴于省属企业分布于国民经济不同领域,情况差别较大,企业在发展战略与规划的编制过程中,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增加部分内容。 

    三、请各单位于2006年3月底之前,将编制好的《省属企业发展战略与规划》(草案)报我委,我委将按规定组织评审。

    附件:省属企业发展战略与规划编制大纲.doc

 

二ΟΟ五年八月二十一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