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改革

福建港口集团上海办事处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港口集团 发布时间:2022-08-16 15:4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11日,福建港口集团上海办事处在上海正式挂牌成立,福建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乐章及集团集装箱业务部、相关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福建港口集团推进资源整合,发挥区域优势,通过与各大航商的密切协作,实现集装箱权益吞吐量排名全国第五、厦门港集装箱吞吐量排名全球第十三位的佳绩。本次上海办事处(以下简称上海办)的成立是集团进一步深入加强与船东、货主、物流企业的业务联系,强化对外营销职能,推进集装箱增量业务,开拓新市场,寻求投资合作机会的重要举措。上海办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更为专业、便捷、高效的综合物流服务,推介福建省政府扶持政策,争取开设新航线、新增业务,加强长江流域腹地货源拓展等,助力福建港口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