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改革

重点项目!能化集团权属华安机制砂项目水空花岗岩矿山开工建设

来源:能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07 15: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27日上午,福能新材公司华安机制砂项目水空花岗岩矿山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坚持国家绿色矿山建设要求,秉承创一流标杆企业理念,将打造福建省绿色示范机制砂矿山。

  

  新材公司“两砂”项目是能化集团实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规划,其中华安机制砂项目2022年2月被列入省重点项目。该项目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推进,先后完成项目环评批复、采矿许可证申办、一期林地许可审批、矿区土地征迁等前期工作,通过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政府部门对接协调并克服重重困难,边推进土地征用手续办理,边推进矿山建设,为实现矿山正式开工建设提供坚实的前置保障。矿山5月份开工建设是今年华安项目重点的节点目标之一,为全面完成该项目年度节点目标夯实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