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改革

省旅发集团与建瓯市人民政府签订北津湖旅游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省旅游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16 09:3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7日下午,建瓯市北津湖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工展中心二层会议室顺利举行。省旅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革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林女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学忠等有关负责人,与建瓯市委书记周靖,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伟,副市长张年雄及市政府有关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建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伟,福旅投资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冯强分别致辞。省旅发集团权属福建旅游投资集团与建瓯市人民政府签订《建瓯市北津湖旅游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以此次投资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携手开发北津湖旅游资源,打造建瓯市文旅产业发展新亮点。

 

 建瓯市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旅资源丰富多彩,独具特色,有着“八闽首府”“闽国古都”之称。近年来,建瓯市围绕“红色旅游+绿色生态”结合“建字号”小吃品牌打造发展路径,有“游”有“吃”的建瓯旅游热度持续升高,文旅产业逐步成为带动全市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

 

围绕“一挂牌、二搭台、三运营、四共赢”的产业发展模式,省旅发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完善全省旅游目的地的布局,不断扩大旅游景点覆盖面,以有着“建瓯的天池”之美誉的北津湖旅游开发为重点合作项目,深入挖掘建瓯市厚重的文化底蕴、丰富的生态资源,做足“山”“水”和“文化”文章,推进建瓯市文旅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千年建州 理学名城”品牌进一步提升,打造大武夷旅游圈新标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