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改革

年底冲刺,金龙礼宾车再创新发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11 19:0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9年,新形势下,道路客运、专用车和旅游行业都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金龙礼宾车公司在加速转型基础上,创新发展、韧性十足,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前十一个月,金龙礼宾车公司实现累计销售额4430万,同比增长18.23%,礼宾车公司作为福汽集团、金龙汽车集团旗下企业,在房车、专用车的领域,销售额保持着增长态势,其市场份额不断提升,以稳健的发展趋势,向市场传递出更多信心。 

  到了十二月,生产任务更加繁忙,线上不仅有多台9米以上采血车,还有很多不同型号的商务车,而且还有图书车、接待车、救护车、铛铛车、物流车等,礼宾车公司正在聚焦创新发展,把准战略方向,从容坚定前行,全力奋勇冲刺。 

  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礼宾车公司深入市场、满足客户需求,凝心聚力打造精品。其中采血车、救护车完成14台,近700万元,不仅设计新颖、工艺精湛,精心为全国各地血站,打造出9米、11米、12米单滑移仓、双滑移仓等多款高水平专业各类采血车各款车型;而且采用最新技术生产出动力性、操控性和安全性极高、急驰如飞、集智能、高端为一体的奔驰各款专业救护车,包含婴儿救护车、心脏病救护车等,车内空间大、专业性极强、急救配置齐全的救护车,出色的车辆性能和礼宾车公司专业的水平,为抢救生命与死神赛跑,承担起保护大众生命安全的重大使命。 

  同样,定制高端满足客户的商务车,也是为了满足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紧随市场不断升级,让客车舒适化、智能化、定制化发展,满足个性化的需求,个性化装饰、影音设备、通信系統等更多的配套提升服务,具备高品位的车辆内饰设计风格,能为车辆配制安全视像监控、网络通讯系统及娱乐装备等配套设施,这些国内高端定制化商务车,为各类商务人士带来了定制化服务。既有五星级头等舱般的高端商务车,也有个性化自由出行的豪华商务车,将五星级无微不至的服务,转变为随处可见的、更具人文关怀的内饰和空间设计,令大众的出行变成美妙的享受。  

  2019年的年终之际,礼宾车公司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攻城拔寨的必胜勇气,奋勇冲刺,主动迎接挑战,加快转型,携手共进,取得优异的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