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改革

省政府国资委积极推进 省属国企厂办大集体企业改革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9-27 18:1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省政府国资委积极贯彻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厂办大集体企业改革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在对全省国企厂办大集体企业摸底调查的基础上,起草了实施意见并征求省直有关单位意见,9月21日专门召开了省属国企厂办大集体企业改革工作座谈会,省石化集团等7家所出资企业和省林业控股公司及部分主办企业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参会各省属企业从大集体企业的产生由来及与主办企业的关系、集体企业资产及其运营、职工社保缴纳和安置以及改革资金缺口等方面介绍了集体企业的现状,并交流了集体企业改革作法和下一步推进思路。

    会议要求省属企业根据实际,抓紧制定厂办大集体企业改革方案,力争于10月底将方案报送省政府国资委和省财政厅、省人社厅,以尽可能多争取中央财政的专项补助。(改革与分配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