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改革

武汉国企收入分配向一线员工倾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03-30 11:0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0年武汉国企收入分配拟向一线员工倾斜,收入力争增加10%。这是今年武汉市国资委制定的工作目标。   据了解,目前武汉市所有国企在岗员工不下数十万人。去年,全年国资系统又新增就业岗位达6213人,实现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3676人,全年在岗职工的年均收入为24790元。    目前,武汉市少数效益较好的大型国企、高级经理人的收入不低,但部分企业一线在岗员工的收入则较低,今年这将是改革的重点。

  今年该市国资委将着力完善国有企业内部分配制度改革,提高员工收入分配比例,探索建立员工收入增长的长效机制。在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增长的基础上,较大幅度地提高生产经营一线广大员工的收入水平,力争在岗员工年均收入增长10%以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