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产权管理

全省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在榕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2-24 17:1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月22日,省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专项小组在榕召开全省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对2017年“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化,省专项小组及各地市、省属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市、省属企业分别介绍了2016年以来本地区、本企业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步工作安排,基本实现了阶段性目标。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邱志向代表省专项小组传达了国务院督查组到我省督查情况以及省领导的指示精神,通报了2016年全省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2016年各地市和省属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部署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对2017年全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省政府《关于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省属国企要全面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地市国企按照当地政府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确保2018年全面完成打牢基础。提出各地市、省属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和督促检查,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全面推动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为做强做优做大全省国有企业、服务保障“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