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产权管理

部分省区企业国有产权管理工作座谈会在贵州省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6-23 15: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16日,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部分省区企业国有产权管理工作座谈会。贵州省、辽宁省、甘肃省、福建省、内蒙古自治区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产权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陶瑞芝副局长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参会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地区产权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工作建议,对国务院国资委拟出台的《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关于修订企业国有产权管理信息报送制度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加强地方企业国有产权管理工作指导监督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陶瑞芝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了产权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地要充分发挥产权管理工作的基础性、枢纽性和战略性的功能。一要坚定不移地搞好国有企业;二要提高国有资产管理的统一性,形成“大国资”、全国一盘棋的工作格局;三要进一步做好各项产权管理基础工作;四要拓宽融资渠道,特别是在当前国家实行银根紧缩政策的形势下,更要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债券市场等,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利的资本保证;五要进一步完善产权交易市场,健全功能,充分发挥资源配置的基础作用。(产权管理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