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产权管理

福建证监局与福建省政府国资委联合举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及控股股东行为规范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4-19 15: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证监会等部门关于依法打击和防控资本市场内幕交易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0]55号),促进福建辖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规范运作,福建证监局、福建省国资委于2011年4月15日在福州举办了福建辖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及控股股东行为规范专题培训班,专门邀请了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专家进行集中授课。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行为规范和信息披露义务;上市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高管人员违规案例讲析;上市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内幕交易防控。

    参加此次培训的对象为有关设区市(不含厦门)国资委的分管领导;辖区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监事会主席、董秘、财务总监;辖区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总经理、监事会主席、财务负责人等共计110多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