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产权管理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传达贯彻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03-05 15:0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月23日,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总经理郑康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定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把总书记对福建、对海西的亲切关怀和巨大支持转化为赶超发展、加快崛起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把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把发展的基础打得更牢,为海西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总书记专程来闽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的极大关怀和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特别是总书记在听取福建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语重心长,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国家鼓励东部地区率先发展、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重要历史机遇,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把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海西产权交易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员工要把学习贯彻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抢抓机遇、充分利用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在海西产权市场中的对台优势,加快海西产权市场发展的步伐。要立足本职、站位全局、服务中心,认真研究产权交易工作特点和发展趋势,紧紧围绕胡总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不断创新产权交易方式和服务内涵,不断探索加快发展的新路子,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中心”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八届六次会议和省政府《关于印发先行先试,努力打造两岸区域金融服务中心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促进两岸金融合作,为海西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与金融支撑,遵循国家现有有关政策、法规,按照先行先试、积极探索、稳步推进的原则,探索以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为平台,着力推动两岸合作设立柜台交易市场,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开创海西产权交易工作新局面,为两岸的金融合作与交流提供新载体,打造新平台,实现新跨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