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产权管理

泉州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成立签约仪式在泉州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09-05-04 09: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09年4月16日,省产权交易中心和泉州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在泉州酒店签订投资协议,共同出资组建泉州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省国资委副主任隋军和泉州市副市长黄维礼出席签约仪式。
     泉州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其中省产权交易中心出资100万元,占20%股权。同时,考虑到省产权交易中心还投入技术及品牌,双方约定,省产权交易中心的分红权和表决权比例提高到35%。
      泉州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泉州市人民政府指定的惟一一家从事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的产权交易机构。它的组建为泉州市各类产权跨行业、跨地区、跨所有制有序流动提供平台,实现产权的畅通流转和优化配置,对于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构建统一、开放、规范、高效的海西产权交易市场有着积极的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