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2022年全国科普日福建省主场活动启动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16 08:4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4日,2022年全国科普日福建省主场活动在福州启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省政府副省长康涛,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中国科学院院士、省科协主席郑兰荪,中国科学院院士谢华安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全国科普日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福建省主场活动启动仪式上举行了授牌仪式,为第四批省科协科技小院、第四批省科技馆分馆、第五批闽江科学传播学者授牌,并举行了“典赞·2022福建科普”发布仪式,正式发布了年度十佳科普教育基地、十佳科技辅导员、十佳科学传播人物。同期还在福州举办了科普摄影展、科普创作大赛作品展、科学知识竞赛等,带动全省各地掀起科普活动热潮。

 

914日至21日期间,集中示范活动将在全省各地同时开展。全省各级各部门将集中动员组织社会各界力量,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举办展览展示、科普表演、互动体验、现场咨询、科普讲座、科普宣传、科技馆开放日、展映展播、技术咨询服务等重点科普活动2000多项,旨在在全省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

 

 

文章来源:福建日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