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福能新能源公司十月份上网电量创新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17:2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截至10月31日,福能新能源公司当月累计上网电量约3.9亿kWh,创该公司成立以来当月上网电量新高。

  进入10月盛风期前,为抓住抢发电量窗口期,该公司技术人员科学制定了22个风电场、13个升压站定维定检的检修计划,细化了送出线路、风机集电线路等安全管理措施。同时,要求维检中心风机专工、检修员重点抓好大蚶山风力资源“富矿区”的定期设备状态分析,勤跑石城、石井运行十几年的老场区现场指导解决风机故障类的“疑难杂症”,为抢发电保驾护航。

  为了及时发现风力发电机大部件设备存在的缺陷和隐患处置,不断提高机组可利用率,该公司莆田集控中心担当起了“监盘侠”的任务。即当风电场出力分别达到该场装机容量的20%-30%、50%-60%、 85%及以上时,对该风电场风机主轴承、发电机、齿轮箱等大部件设备的运行温度进行比对,并采用黄绿红三种颜色进行标记,特别是对于温度差超过20度以上的,立即汇报风机专工,加强现场监测、登机查处等技术措施,确保风机运行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