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以经济发展连接海峡两岸,用战略合作促进两岸共赢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17: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公开数据显示,2019年福建省生产总值(GDP)达到4.23万亿元(人民币,下同),经济增幅高达7.6%,而台湾2019年生产总值(GDP)初步数据为4.22万亿元,经济增幅为2.73%。福建GDP首次超过台湾,实现历史性突破,对于两岸关系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作为国内最大的闽台汽车合资企业,东南汽车顺应全球汽车行业电动化的趋势,也为了用更环保、更优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丰富宝岛消费者的选择,计划将新能源纯电动SUV——DX3 EV 400 以SKD半散件形式导入台湾生产。 

  合作经验丰富,技术实力超群 

  东南汽车与中华汽车在汽车产业合作方面具有深厚的渊源与基础,双方合作开发的得利卡、富力卡、菱帅和菱绅等车型,凭借精良的设计和过硬的品质,都曾经得到市场认可与消费者的欢迎。作为国内最早开启燃油车电动化的汽车品牌之一,东南汽车电动V3、DX3 EV车型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积累了充足的经验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 

  顺应时代发展,促进两岸共赢 

  在项目前期筹备的过程中,合作双方多次进行当面磋商。即使在疫情期间,也通过视讯会议、电话会议等互联网手段保证项目按时按序推进。针对项目合作中的研发需求、技术分工与商务条款,双方的技术骨干和采销团队紧密协作,不断进行需求协商,实现沟通顺畅,步调统一。目前,该项目即将进入正式签约阶段,并同步开展车辆前期测试。 

  因此,可以预见,计划以SKD半散件形式导入台湾生产的新能源纯电动SUV——DX3 EV 400,将成为台湾消费者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新选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