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省机电控股公司与将乐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16: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9日,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到将乐县就进一步落实挂钩帮扶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挂钩帮扶座谈会。机电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会锦、副总经理吴大文及权属兵工装备公司、海峡科化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王会锦表示,省机电控股公司深刻认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紧迫性,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努力为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作出福建军工人应有的贡献。

   洪捷序肯定了机电控股公司挂钩帮扶将乐县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要积极探索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扩大脱贫成果。

   座谈会后,在洪捷序和省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下,省机电控股公司与将乐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