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省国资委副主任左宇率队到福建投资集团指导防疫复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4 15: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国资委副主任左宇到福建投资集团指导企业防疫复工工作。福建投资集团董事长严正、总经理万崇伟、副总经理林崇详细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

  万崇伟从疫情防控成效、民生保障举措、复工复产进度、一线检验干部等四个方面汇报了疫情发生以来工作落实情况,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抓防控、抓生产、抓保障的工作安排。

  左宇副主任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确保防疫发展两不误。他对福建投资集团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福建投资集团防控疫情措施细致到位、复工复产有序有力,特别是旗下水务、电力、天然气等实业板块保障各项民生基础设施稳定运行,各金融企业也及时推出抗击疫情金融服务举措。他强调,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实现经济平稳发展,做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