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福建投资集团分解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7-26 20: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十二五”时期是福建投资集团加快做大做强,构建省级综合性投资平台的重要阶段。为全面实现省国资委下达的 “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福建投资集团根据《集团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对主要发展目标、经济指标、投资计划、重大规划项目等项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制定印发了《“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方案》。     《分解落实方案》明确了集团总部、下属单位、厦门国际银行到2015年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提出“资产总额、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三项约束性指标。同时,将重大规划项目按照各业务板块、业务部室、下属单位进行划分,逐项分解到具体责任主体。《分解落实方案》的印发把各项规划目标落到实处,确保集团公司各项规划项目任务有序、有效推进。(投资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