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福建省国资委举办“2022年福建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排查活动”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2-08-26 09:4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23日,省国资委联合中国贸促会法律部、省贸促会在福州举办“2022年福建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排查活动”。省国资委、福州市国资委所出资企业、涉外子企业以及受邀的近百家在榕商贸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会上,中国贸促会法律部刘超部长作“美国涉疆法案、芯片和科学法案解读及企业应对策略”线上授课,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对美国出口管制、美国经济制裁、数据保护等相关制度进行现场解读。活动中,北京专家团队现场指导参会企业填写合规经营《调查问卷》,对企业境外经营活动涉及的12大领域120个风险点进行全面体检,并解答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后续还将为每家企业逐一出具《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分析报告》,对高风险点提出防控和应对建议。

本次活动是省国资系统全面落实“合规管理强化年”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境外合规工作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