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上海锦天城(福州)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2-08-22 16:0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19日,省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上海锦天城(福州)律师事务所党总支“苍霞人家”生活馆、古田会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强参加活动。

“苍霞人家”生活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苍霞棚屋区改造的历史沿革,浏览众多资料图片和新闻报道,重温习近平同志领导福州棚屋区改造与城市建设的创新理念、生动实践,深刻体悟习近平同志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

在古田会馆,全体党员参观台江诚廉文化四大优势、台江五大名商诚信主题故事、福州家风家训六大特点、福州诚信建设七个第一等主题展厅,感悟回报乡梓的从商之义、诚信廉洁的商贾文化和家风传承的深厚内涵,接受家风家训、乡贤文化与诚廉文化教育。

参观结束后,省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向锦天城福州分所党总支赠送书籍《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锦天城福州分所党总支回赠本所编辑出版的系列法律丛书,加强双方业务交流。

此次活动以党建结对共建为契机,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福州棚屋区改造的生动实践和身体力行的务实作风,又接受了诚信与廉政文化的教育和熏陶。大家表示,要传承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倡导的科学理念、工作方法和优良作风,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在履职尽责、岗位建功、争创一流上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政策法规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