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福建建工集团与省旅游集团联合举办2019年“法务论坛”

来源: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19-10-30 11:1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建工集团与旅游集团在福州软件园联合举办2019年“法务论坛”。本期论坛由建工集团法律事务部主办,近80名法务机构负责人、专兼职法务人员(合同管理员)参与,取得圆满成功。本期法务论坛特邀北京大成(福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主任张健律师讲授《合同的标准化控制实务》,参会人员就合同风险管控与授课老师进行深入交流。会议期间,曾参与建工集团第二期合同管理集训班的六位学员依次汇报学习成果,他们结合实际案例,与上期学员代表一同向与会法务人员分享了“工程诉讼案件处理实务经验”、“主材失控风险防控”、“项目部发生工伤事故的应急处理措施”、“案件管理分享与交流”、“设计单位在联合体模式下的责任分配风险防控”、“浅谈项目部印章管理”以及“工程施工中的证据意识”七个议题。每位学员的学习成果紧绕公司法务工作的实际情况与问题展开,内容贴合实际、具有较强实践指导意义。最后,参会人员之间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人员积极提问发言,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本期法务论坛的开展,不仅能让建工集团法律风控团队接触到行业专家的精彩授课,还能使该集团法务团队成员之间分享学习心得、加强交流,能够促进专兼职法务人员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共同提高实务能力。此外,本期“法务论坛”还增进了建工集团与兄弟国企之间的交流互动,有利于省属国企法务战线上的同行共享资源、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附件下载: